曼香含糊

2.5/2/植田圭辅/中原中也/瓦尼塔斯/d5/MC
圭輔さんなら大丈夫です

【实义】义勇很困惑

万能的血鬼术设定   鱼鱼中了一种会被所有人喜欢的血鬼术


ooc预警  私设如山 拆蛇恋  私心all义tag


短打小甜饼


————————————————————————————————————————————————


富冈义勇是个呆子,但是他偷偷喜欢不死川实弥很久了。


他处处留意不死川的动作和习惯。他对除自己之外的人都是规规矩矩,对待主公自不必说,快乐风男风柱敬语max。再次是鬼杀队的队员,他也会礼貌问好,聊聊工作琐事。唯独对他,不仅冷淡,甚至行为举止间都散发出讨厌自己的气息。就在前两天,自己亲手制作的萩饼也被他狠狠摔在地上。


义勇很困惑。


自己的手艺也没有特别糟糕吧,真的被不死川讨厌了吗。


忙忙碌碌了一夜,看着初升的太阳渐渐爬上枝头,富冈义勇砍下最后一只鬼的脑袋便匆匆往鬼杀队总部赶去。他知道自己好像中了血鬼术,但考虑到不想麻烦别人,他草草包扎完几个小伤口就往水宅跑去。


水宅门口的隐像往常一样送来了关心问候

“水柱大人,您的伤势很严重,还是去蝶屋看看吧”

富冈义勇正想和往常一样回绝隐的好意,可下一秒,隐将他打横抱送至了蝶屋。


义勇很困惑。


“水柱大人,请您注意身体”

“谢谢。。?”

富冈义勇看着身边似乎冒着粉红色泡泡的隐慢慢跑远。


“阿拉~这不是富冈先生吗?要进来喝杯茶吗?除了不死川先生的其他柱们都在哦”

听到暗恋对象不死川不在,他正打算拒绝邀请,却被蝴蝶忍一把拉进屋内。


“阿拉~富冈先生老是拒绝邀请可是会被讨厌的”蝴蝶忍面带笑意,她自然不讨厌这个可爱天然呆的同僚,只想逗他玩玩罢了。


“我没有被讨厌”不出所料富冈义勇立马反驳


“富冈先生怎么会被讨厌呢,今天的富冈先生看起来很可爱呢!”蜜璃脸上带着红晕笑着说。


“是啊,甘露寺说得对”伊黑小芭内难得没有吃醋反驳,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富冈好像和以前不那么一样了。


(这个人好漂亮,比天上的云彩还漂亮)无一郎这么想着


“南无阿弥陀佛。。富冈今天很有精神啊”


“我认为,华丽的富冈可以当华丽的我的第四个妻子,所以,富冈你可以嫁给我吗?”


“唔姆!我认为富冈还是嫁给我比较好,我对你会是独一无二的情感”


“炼狱!你认为我对富冈会有二心吗!”


“唔姆!怎么不算呢当然了!我会对富冈好的!‘


两人开始了争夺富贵鱼鱼大战,周围的柱们赶忙上去劝架。


?义勇很困惑


趁着混乱,他偷偷溜出了蝶屋,在回水宅的路上却碰到了出任务回来快乐风男不死川。


自己刚想上去打个招呼,只见那人加快了步伐从他面前走过,还投来了和往常一样嫌恶的眼神。


自己快步赶上,掏出了藏在怀中的萩饼递给他。

不死川再次将萩饼摔在地上

“谁。。谁要你的萩饼啊!混蛋富冈!”

不死川立即转身离开。只剩富冈义勇一人愣在原地。


义勇很困惑.jpg


————————————————————————————————————————————————


后续就是鱼鱼知道了血鬼术的作用也明白了不死川的心意,两人情投意合在一起啦。

明明就是脸红怕被看见才立马转身离开,口是心非小学生风男是屑


这篇是迟到的七夕贺文(挨打

瞎写的胡乱甜饼 溜了

下次可能会开个长坑

真的很咕咕咕(挨打



评论(2)

热度(4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